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RoHS分析仪,油品分析仪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客服
  • 电话:400-969-045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土壤重金属检测需要什么检测仪器?
新闻中心
土壤重金属检测需要什么检测仪器?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14        返回列表
   一直以来,土壤重金属污染问题都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因为土壤重金属污染不止会危害动植物,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危害人类的人体健康。对于植物而言,重金属在土壤作物系统中迁移直接影响到作物的生理生化和生长发育,从而影响作物的产量和品质,而且土壤重金属污染又具有隐蔽性、滞后性、长期性和不可逆性,治理起来难且周期长,因此应该使用检测土壤重金属的专业仪器。那么,土壤重金属的检测需要什么样的分析仪器呢?当然是土壤重金属分析仪。
 
  TPJS-B土壤重金属分析仪可分析钾,钙,钛,铬等34种元素,能够对土壤中的重金属污染元素进行高精度、高可靠性的定性定量检测,是开展土壤重金属检测的重要仪器。该仪器体积小、重量轻,方便携带,可直接带到野外检测;可对各类土壤,大田土壤,沙粒、污泥、固体废弃物、泥土、泥浆等分析;在野外,不需准备样品就可直接对土壤分析,整个分析过程仅需80秒;可自动感知仪器前方有无样品,可自动根据外部环境亮度调节显示器亮度;工业电阻触摸屏,优异的背光性能,在野外强光下依然清晰可见。
 
  事实上,在当前农业发展的过程中,利用土壤重金属分析仪来开展土壤重金属检测开始成为十分重要的一项内容,并且仪器本身具有快速、低成本的现场土壤重金属检测能力,也让其在土壤污染调查和土壤修复中发挥出了应用的作用和效果。土壤重金属分析仪的应用为土壤重金属检测提供了一种精度高、成本低、时间最短的解决方案,因此更有利于企业或相关部门合力控制成本,不仅满足了科学分析实验的要求,而且通过它快速预筛查样品,有助于优化实验室分析过程,减少分析的工作量,因此可以说土壤重金属分析仪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土壤分析仪器。www.olympus-im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