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RoHS分析仪,油品分析仪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客服
  • 电话:400-969-0456
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携式土壤重金属分析仪都有哪些功能
新闻中心
便携式土壤重金属分析仪都有哪些功能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84        返回列表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快以及城市现代化的发展,土壤重金属污染越来越严重,为此我国土壤修复行业发展也越来越好,土壤检测是做好土壤修复工作的基础,土壤重金属分析仪是一款专门用来检测土壤重金属的仪器设备,该仪器可以对污染场地土壤中的金属元素进行现场检测并快速分析,和传统的土壤重金属检测方法相比,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现场土壤重金属检测方法。至于为什么这么说,下面对检测土壤重金属方法做以简单的分析。
 
  1、检测快速且低成本,手持式土壤重金属分析仪的体积较小,重量轻,便于携带,检测人员是可以直接带到野外使用的,并且在野外使用也是不需要准备样品就可直接对土壤分析,整个分析过程仅需80秒,由此可见检测时间很短,与实验室分析相比,不仅降低了样品处置、运输和相应的各类繁杂记录等流程,也降低了单个样品的成本,同时因为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因此费用成本的消耗更少。
 
  2、适应-20℃到50℃各种恶劣环境,当温度湿度超出应用范围时,手持式土壤重金属分析仪会自动警报。
 
  3、无损检测,手持式土壤重金属分析仪在检测样品时不损害、不影响被检测样品使用性能,整个测试过程无任何损伤。
 
  4、可合理控制成本,以托普云农便携式土壤重金属分析仪为例,该仪器的应用为土壤重金属检测提供了一种精度高、成本低、时间短的解决方案,因此更有利于企业或相关部门合理的控制成本,不仅满足了科学分析实验的要求,而且通过它快速预筛查样品,有助于优化实验室分析过程,减少实验人员分析的工作量,因此可以说手持式土壤重金属分析仪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土壤重金属分析仪器。
 
  www.olympus-ims.com.cn